箜 箜

不强行安利、不饭欧美圈,本命胡、乔。最近练笔中,琢磨着怎么把肉炖香…

《琅琊榜》观剧意难平

  • 呵呵哒,你们家兄弟清俊柔弱,除了脑子好使以外自理能力基本等同于三等残废,还自带汤姆苏护体,周边围绕着一堆姿色各异、背景雄厚、实力非凡的同性生物,这堆同性生物还整天怕你家兄弟病了累了穿的少了各种如珠似宝的把你家兄弟小心奕奕的护着,感情你们家兄弟是金元宝人人都爱啊!所谓的纯洁高冷粉死嗑我腐眼看人基,强行跟我扯劳什子兄弟情,同样是讲兄弟情的电视剧比如《三国》《水浒》剧中人物一口一个“好哥哥”我都没YY出基情来,连之前火的要死的楼诚CP我也只是跟风萌而已。说白了,你不基我也腐不起来。

  • 后边这几集的剧情也算是崩了,观众期待的情节全都省略带过,不太重要的情节又在那使劲的磨时间!前面铺垫了那么久的感情线.......最后......就......只是这样?!剧是好剧,只是做为原著党看到靖苏线狗带成这样,难免还是有些遗憾的......

  • 算了,看来我爬墙站蔺苏的确是明智的。坐等明晚大结局!就酱,滚去睡觉。


评论(1)

热度(2)